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能量疏通

Acupuncture is energy healing.
圖片出處: http://www.red-spirit-energy-healing.com/images/energy-healing-accupuncture.jpg

當你明白世間一切都是由「能量」所組成的時候,身體的狀況和情緒正反映著你能量那一刻的振動頻率。能量 (你或可理解為「生命力」) 以一股「氣」的方式,在我們的身體有如血液般流動。我曾經到過台灣學習「黃庭禪」,張講師解釋情侶們內心感覺有股暖流流過心窩,與別人的話令自己心寒同樣是一股在我們內心流動的氣。我們的心情正正被胸中這一點點氣的起伏所影響,當心頭的氣有所變化時,心就開始分別好壞,開始喜歡不喜歡,開始取捨…然而氣本身並無這些意義存在,它只是時而凝聚,時而消散而已。

當能量無法暢順地在體內流動時,堵塞的能量會形成對我們沒有用的情緒,從而於身體上不同的位置以疾病的症狀反映出來。你知道潛意識會把我們感受的情緒儲存在我們的身體嗎?



我們來做一個實驗吧!

試回想一次讓你氣憤的經驗 (把整件事程在內心從頭到尾再經歷一次)


你感覺到身體有何變化?有沒有哪一個部位特別不舒服?感覺緊張?緊握拳頭?


這些徵狀全是你儲存了過去的情緒而造成的。

要釋放所有綑綁著你的情緒,你可以以下介紹的方法為自己能量疏通一下。
Emotional Freedom Technique (簡稱EFT) 是由Gary Craig發明,對減輕因情緒創傷引致的不適尤其有效。特別對一些過去的回憶及事件構成的情緒後遺症,能在數小時甚至幾分鐘便能得以舒緩。當困擾你的情緒減輕或除去以後,你的身體便能回復平衡,加速療癒。

Zoe的老師S給他一個中文名稱叫「手指神功 」,因為它是一種以手指拍打穴位的原理去釋放情緒的一種簡單而超強效的方法。EFT用生活化的方式解釋,就是一種不需要用針的針炙術,而且絕對安全、有效!是Zoe在這4、5年心靈成長過程中,學過其中一個最容易使用,而且人人都能懂的工具。

根據調查顯示,EFT能有效控制恐懼、抑鬱、恐慌、負面想法、壓力、緊張、焦慮、失眠…等問題。但對於Zoe更有深一層意義,它能把我從過去帶回來,真正讓我心靈成長。和許多人一樣,我總被過去發生的一些童年陰影或創傷經歷影響,令自己裹足不前。我不單以EFT消除種種的創傷情緒,同時真正的原諒了自己和肇事的其他人。讓我接受那個從前看不到自我價值的自己,重新自我肯定自己的價值。當我把我看到的一些限制性信念及恐懼移除之後,我發現不受情緒影響的我原來是可以自由自在地追尋自己的夢想,熱愛人生!

然而療癒的過程並非一帆風順,Zoe雖然學習了EFT數年,由於經歷創傷的時間越長,越不願意面對傷痛,產生的抗性讓我拖延至今才勇敢面對。在個人操作的時候,不是因抗性拒絕感受便是情緒一發不可收拾。在認真拜師學藝後,才真正掌握到如何替自己和客戶找出問題的根源,把問題連根拔起。現在,Zoe決定要把過去老師教授能量疏通的技巧全力貢獻出來,要讓身邊更多人可以感受到美好的人生!


能量疏通課程

收費:HK$450一節 (每節45分鐘)
建議第一堂連續上2節(即90分鐘),以便了解問題的根源、釋放抗性

*由於每個個案均獨立不同,上課的時候Zoe會以不同的方式與學員的大我連結找出原因,並配合EFT進行治療。

一般單一問題(如身體痛症或情緒)於一節內有明顯改善,但針對思想層面的重整 (如改變自我價值,限制性信念及其他負面思想),視乎問題複雜性而需要更長時間。
學員可考慮一次預訂4節,優惠為HK $1,440

為達到理想效果,建議一星期上課一節以方便跟進進度

上課方法:
1. 電腦Skype (必須配備mic、earphone及2MB寬頻或以上) - http://www.skype.com/

2. 電話 (但由於通話時間頗長,如真的需要必須使用hand-free)

3. 面對面 (地點另議)   <新增方法>

上課以一對一方式進行,確保學員有絕對私隱。

如有興趣查詢或報名,請emai到:zoethelight@gmail.com 預約 (請註明:能量疏通課程)


療癒就是由釋放那些不屬於你的一切開始。

0 意見:

張貼留言